【动画推荐】+《爱探险的朵拉》一部能激发孩子学习英语的动画片!
Mrsyang
备孕中 · 来自广州市
2015年7月
      动画推荐的话,我首先想到的就是《爱探险的朵拉》。这是一部外语教学动画片,很适合2-14岁儿童,是一部风靡全球的美式英语教学片。
     它通过朵拉每一次探险的故事,教会小孩有趣的,实用的英语单词和词组。让朵拉和孩子能有一个互动的游戏机会,让孩子能有一个思考问题的空间,给孩子提供了一个求知和探索的环节。在看动画片的过程中,无意间让孩子有了学习英语的兴趣。









探险旅途中,朵拉会提出一些问题让孩子思考,与孩子互动。









这是一部十分有趣又好看的动画片!极力推荐!
特别是放暑假期间,孩子在家的时间多了,看电视的机会难免增多。
孩子要看的话,家长注意以下几点:1.尽量选一些益智、健康、积极类,人物造型可爱,画面色彩鲜艳的,音乐轻快悦耳的动画片。家长陪伴孩子在观看这类动画片的过程中,更好地引导孩子学习一些有用的知识和正确的道理。
2.不要选那些有暴力、色情、粗言、恐怖类动画片。孩子的模仿能力很强的,这类动画片可能会令到孩子模仿故事中的人物,做出一些不良的行为,攻击小伙伴,危害自己,模仿一些不好的语言,家长要杜绝这类危害孩子心理和身体健康的动画片。 曾经就有小孩模仿动画片中的情节,致使小伙伴和自己受到伤害。
3.每天也要限制观看时间,一天的时间不能超过四十分钟,孩子观看位置离电视要有2.5-4米的距离。
      最后,家长应该尽量陪伴孩子一起观看动画片,从中引导,教育正确,积极的一面。
0个字符 评论
按热度
评论 ( 140 )

快来发表你的的评论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