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肖恩妈妈】五款大牌精华使用分享
妈妈网_0s90fo
1岁2个月20天 · 来自广州市
2015年7月
最近一直没有正儿八经发帖子,原因是我在做件大事儿  ,就是使用20款面膜,之后来写个面膜的帖子分享,由于每款面膜都是至少使用一盒我才能能感受其中的内涵,进度比较慢,望大家见谅,我是个护肤品控,只要是听到彩妆博主啊,护肤博主啊,分享一些好用的单品我都会立马买来试用的,这其实是不好的,每个人肤质不同,更风儿买的不一定适合自己,我今年26岁,皮肤,之前是中性,后来去杭州生活半年,直接给我整成干皮了  期间我使用很多护肤品来改善我这外润内干的皮肤,啥是外润内干啊?就是我的脸摸起来表面是润润的,可是,皮肤里面我总感觉很干。特别不舒服,杭州其实还是挺美的城市,比较干净,我挺喜欢的。跑话题了,收回来 下面来分享我使用的觉得很不错的精华,分享给大家。希望可以帮助跟我一样肤质的辣妈们。有些精华我是使用三四年以上了。也是我皮肤状态不好泛红的救星。
       海蓝之谜修复精华液50ml,这款精华我自己使用了四年了,可以说是我每次必囤的。香港3750港币,针对痘印,痘疤,皮肤泛红,敏感肌肤,过敏,补水都是非常棒的,肖恩特别喜欢,质地较黏稠。夏天大油皮不太适合,干皮,敏感肌肤可以。











娇兰水合青春补水精华,质地是乳液,吸收快,不油腻,用完皮肤滑滑的,皮肤太干的妹子们不建议使用,觉得保湿效果没有那么好,油皮敏感肌肤都能用,还是很温和的。夏季可以试试这款精华,真的不油腻,吸收快!香港600多港币,具体记不得了。
0个字符 评论
按热度
评论 ( 110 )

快来发表你的的评论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