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造吗?宝宝满月后,依据孩子的相貌取名最实用!
妈妈网_7q2hn4
备孕中 · 来自潮州市
2015年8月
有的家庭可能会在临近产期的时候就把孩子的名字取好了,虽然说这样的方式没有错,但是有一点大家疏忽了,就是不知道宝宝真实面孔的情况给孩子取的名字,等再次看到宝宝样子的时候再来匆忙修改,这样的做法是错误的。最好的方法就是当宝宝出现满月的时候,依据孩子的相貌取名最实用!

我们的孩子是根据生辰八字,缺什么补什么的。比如:我儿子缺金又缺水,取名就有金字旁了~。在我即将临盆的时候,由于没有顺产条件,就去神算了一下。为什么要看时辰呢?我们这的说法就是,孩子如果看时辰好的话,生出来的孩子比较好带,就是这个意思把! 神婆说了,如果我在某个时辰肚子剧痛难忍就会顺产,迷信,当真肚子没有那种痛苦!心情只有糟糕选择剖腹产了,在指定时辰生出来对我的孩子好,这种方法只有剖腹产孕妇才可以选择的!有的为了给孩子看好时辰,取名花了几千元呢?生孩子三天后,就去卜卦孩子的生辰八字,看孩子缺什么再来取好的名字。


名字是孩子一辈子的事情,取得好对孩子的健康前途都会有影响的!老一辈说,取一个名字如果家中或者亲戚有相同音不同字都是忌伪。现在很多父母由于非常溺爱孩子,給取了相同音不同字的名字,这多少都会給孩子带来不必要的麻烦,同时也给自家的家族传统文化相抵触。以上,就是我所知道的,希望对各位妈妈有帮助,祝大家給宝宝取好的名字。
0个字符 评论
按热度
评论 ( 80 )

快来发表你的的评论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