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奶粉地图】当个天朝宝宝不容易,说说咱家大小宝的奶粉心塞路
maimaits
7个月整 · 来自汕头市
2015年8月
海淘地图一起来画~我正在参加【母婴海淘晒单圈】的【海淘地图】妈妈眼中的海淘奶粉地图,晒出我为宝宝淘过的奶粉~活动,你也来参加吧http://q.mama.cn/topic/20846979/







好棒的奶粉地图,不过小编还有瑞士的奶粉呢!瑞士优越的环境,高于欧盟的食品监管标准!奶粉绝对是很棒的!
0个字符 评论
按热度
评论 ( 99 )
妈妈网_c02ejr
2015年8月
举报 回复(0) 点赞(0)
正打算断奶呢,这个贴真及时!爱他美2段多少钱?
maimaits
2015年8月
举报 回复(0) 点赞(0)
是啊,当妈的都想把最好的给孩子
郁金香
2015年8月
举报 回复(0) 点赞(0)
每个妈妈都想给孩子最好的!看到maimaits给家里宝宝选购口粮的过程,真是非常用心呀~新西兰-德国-瑞士,小编get到了~
maimaits
2015年8月
举报 回复(0) 点赞(0)
瑞士本土品牌bimbosan,中文名应该叫恩宝心或宾博!Bimbosan由Mr.F.Zbinden于1932年在瑞士伯尔尼创立,bimbosan品牌是根据意大利语而创的,bimbo在意大利语是婴儿的意思,san是健康的意思,创始人Mr.F.Zbinden希望宾博产品能给宝宝带来健康。作为公认的瑞士婴幼儿营养食品领导品牌,选用阿尔卑斯山草原牧场高品质奶源,采用瑞士精致工艺制造而成,同时符合欧洲BRC和中瑞的双重品质管控标准。最近想给老二换这个SP系列的,买了一桶回来试试!瑞士的医生非常强调母乳喂养,在确实没办法母乳的情况下推荐这款最接近母乳的bimbosan!在瑞士70%的妈妈选择了它!sp系列也是有机奶粉,它最大的优势就是不添加棕榈油!配方添加了油(含Omega3,Omega6等),维他命A.C.E.B2.B12,五种核苷酸,益生元,DHA种ARA等成分
maimaits
2015年8月
举报 回复(0) 点赞(0)
12+、18+是1岁半以上宝宝都喝这个阶段的,我家老大喝过!这两个阶段也是没有挂壁现象的,很容易冲调的!真的是个好奶粉,淡淡的奶香味,没有任何杂质,和任何食品添加剂,也不甜!成分接近母乳!瑞士是唯一一个有法律规定不能在奶粉添加食品添加剂的国家!
maimaits
2015年8月
举报 回复(0) 点赞(0)
我家老二顺理成章从一出生就放心地给他喝了瑞士国内版的爱他美,他没有喝母乳的,因为我身体原因,没办法喂母乳!但是他同样长得棒棒地,他的臭臭从来没让我操心过,正常得不能不能的!从来没有喝过什么开奶茶什么的,每天喝点白开水,已经七个月了,没有因为奶粉上火过!刚出生喝的是pre阶段,可以一直喝到六个月的,pre和1段的区别就是pre不含淀粉,更适合新生儿稚嫩的肠胃!我家老二没喝过1段直接换的2段!pre段,因为不含淀粉,简直就是入水既溶,把奶粉加入温开水,搓一搓奶瓶就溶解了,不需要特别摇散,所以没什么气泡,宝宝喝完就不会胀气了!六个月转的2段,没有什么不适应的!也没有任何味道不接受,一样的!就是相比pre段,1、2、3段有挂壁现象,冲完奶粉有一些不溶解的小颗粒挂在奶瓶壁,刚开始我以为是奶粉变质了还是怎么的,后来一了解才知道是1、2、3段添加了淀粉!那些挂壁就是淀粉成分!
maimaits
2015年8月
举报 回复(0) 点赞(0)
楼主有两个宝宝,老大已经5岁半了,老二7个月!俗话说老大照书养,老二当猪养!有点形象!第一个宝宝的时候,我们总是手忙脚乱,因为他所有的第一次,也是我们的第一次!所以总是不停摸索,才能知道什么对他才是最好的!而生了老二,因为有了老大的经验,一切都是那么顺理成章!!!说一说我家老大的奶粉史吧,他一出生是喝母乳的!母乳喂养真的是很方便!!什么时候想喝就喝,永远的恒温36.5度!不用洗奶瓶,不用冲奶,不用凉开水!而且是宝宝最好的食品!这个大家都知道!老大母乳到快六个月的时候,因为自己的身体问题要吃药,所以断奶了!接下来开始了他的悲催的奶粉心酸路!老大的第一桶奶粉是港版美赞臣,天朝的奶粉,你懂的!那时的我还不会海淘,也没有现在的意识!因为我身边的好多认识的小孩都是喝香港奶粉的!不是说它不好,只是每个孩子的体质不同,喝的效果不一样的!我家老大是热体质,一点热气的东西下肚,他就有反应!经常扁桃体发炎的!当时喝这个奶粉,经常是二三天一次臭臭的,还很硬的!喝了一个月我就想换了,当时了解到港版雅培不错,含有膳食纤维,有人说不太上火!于是买了一桶一试,刚开始喝就五天一次臭臭了,晕死了!然后又买了港版惠氏,跟雅培一样一样的效果!他小时候真没少用过开塞露了,你想想四五天不臭臭,当妈的那个心情,现在想想还很心酸!后来还试过一桶日本那个叫什么的,是明治,那个甜啊,我家老大不喝!后来终于了解到了港版美素,因为当时美素不像现在这么火,他家一般没有打过广告,上过电视什么的!当时很少有人知道,而且价格相对其他几个香港奶粉,便宜很多,我记得买的是150左右吧!宝妈们,有木有觉得当年的奶粉价格在现在看来真的是白菜价了!这个奶粉一喝还真的是挺不错的吧,臭臭正常了,一天一天!